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uesday, April 24, 2012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也许太无聊了~这一年多发生了很多事~我怀孕生宝宝,宝宝住院到回来~很多得也很多失~得~是因为我们都有了宝宝,自己的孩子,失~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很多朋友,失去了欢乐失去了学业,也就快脱界了~不知道我的下半生人生将如何,一直都不喜欢呆在家的我现在变成了家庭主妇,我从来就不期望当家庭主妇也不喜欢过着如此压力紧张烦闷的生活但是宝宝没人照顾我唯有牺牲,在外界看我的人有些认为我可怜,有些觉得可惜,有些觉得伟大,不过怎样我每天都在走一天算一天也许就这样过完我的人生,也许还有机会让我再踏出社会,这些已是未知数只希望我的未来会更好希望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很好的回报~希望孩子家人老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