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uesday, April 24, 2012

    倒数8天~本小姐的生日快到了~哎哟哟,很期待又怕失望,
也许不会有什么惊喜因为我要的几样东西宝贝大概都知道了,
我想他应该会完成最简单的,哈哈哈哈~
别想别想呵呵~我希望有的吃好的看看戏也不错~
人生无常啊~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会吃想吃的,穿想穿的,做想做的,
买想买的^^说该说的~

4 comments:

  1. 不要期望,因为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看你每天都在倒数,想必你非常的期待,平常心吧~你一点都不会不幸福,起码有个疼你的老公,如果我的男人有你老公一半就好了,但是我没有埋怨哦,因为我相信好的日子会在前方等着我。加油 <3

    ReplyDelete
  2. dear~唉~其实我每个生日都在期待~但是每次都已经知道怎么过会收到什么了~因为都是我自己选礼物的~只是期待拿到手的那一刻~因为你哥哥对礼物毫无头绪又怕浪费钱~买到我不喜欢~所以都会问我要什么~做到的就会买~没能力的就等下次^^

    ReplyDelete
  3. 最起码你都还有礼物,真羡煞旁人了。去年的生日礼物都没有,我都不敢想今年了。唉~今年我还是回家你们帮我庆祝算了吧~

    ReplyDelete
  4. 好啊~你都很少跟家人过生日吧~买蛋糕帮你庆祝^^搞不好还有礼物呐~哥哥可能习惯了但是每次都自己选~你也自己选不要等他自动~有些男生不会自动的~要讲了才会动一下~也怕买到你不喜欢的浪费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