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uesday, April 24, 2012

      讨厌一些只站在自己立场想东西的人~毕竟刀子是插在别人身上不是你身上~你喊什么痛呢~?管好自己吧~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想你可能会更压力。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怀孕时候很闷~生了后也没有很精彩就压力+闷~闷还是闷。。。。唉~想要脱离这种无聊的主妇世界却没能耐也不忍心~因为毕竟对了优雅一年多~从不会翻身到现在会坐会爬慢点还会走路,一天天看他们长大成长,越来越可爱❤一时间很难就这样放下他们~ 哪怕是名主妇我也要是一名时尚主妇~我还是会跟进些流行知识与装扮来提升自己~绝对不能真的就变黄脸婆了~我不会是^^
    倒数7天~我的大日子~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我应该知道会有什么礼物了~应该是ipad 2哦~之前很喜欢galaxy tab 7.0后来有去看了价钱要1400+,ipad2 又跌价了差不多1200+~所以就跟宝贝随便讲了几句,宝贝只问我哪个比较好比较便宜~我说应该ipad2 比较好又便宜吧~galaxy tab7.0好像有点小又贵~个人就认为~只要宝贝听到“比较便宜”哪一个应该就是ipad2了吧~也可能是galaxy tab~唉~哪一个都一样喜欢啦~哈哈~虽然知道这两个礼物非其中一样莫属~还是要宝贝亲自去买~这样比较有生日礼物的感觉~无聊吧~>.<因为宝贝真的是个啊呆~怕他每次乱买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浪费钱所以每次都是自己选好礼物~这次也不例外~❤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