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一样去了波德申吃早餐就回来了~昨天妈妈~妹子~三哥都鼓励我上回课~不要浪费钱也不要浪费潜能~问题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和~唉。。。。回尽量找朋友帮帮忙~又在面子书留了言希望有回复~就3几个月,毕业了想找工作减轻宝贝的负担~至少少了我这个大包袱~我想我能照顾好自己也能帮轻不少开销~因为我真的是个拜金的家伙>.<戒不掉~真的戒不掉~有人骂我傻骂我拜金说我不会想~我只能说花钱就像是戒不掉的烟~但已经有节制一点了~给我时间~老了我就自然会收敛了~一半已经定下了明年一定要去台湾~所以正在努力存钱当中~加油!!
    知道了“前”好友要结婚的消息后~应该开心才对~但知道他有金钱上的问题~又替他感到担心~什么都要最简单最便宜~身为女生我也知道他老婆也想家的好一点,东西可以买的好一点~照片也可以拍好一点~但是他没能力~我想他也一样很辛苦给不到老婆想要的婚礼~还记得他告诉过我~以后他的婚礼一定要很好看~一定有家有车了~让老婆风风光光进门~但现在都做不到~但没关系~只要夫妻恩爱和睦共处~哪怕只是注册,也会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记得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