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抽血记@@

     我的天啊,我做到了,24年来第一次抽血T.T当星期一去政府诊所做产检得知要抽血,吓得我脸都青了,还一直要求宝贝可不可以不要去,算了在私人医院做产检就好不要再政府的,政府诊所好麻烦哦!但劲宝贝及家人朋友的鼓励下为了两个小公主豁出去了,最多不要看,就当打针吧~但是心里就一直烦怕痛的我这两天都失眠T.T
      今天终于来领,7点半起身在车上就一直紧张的手发冷,到了诊所,注册后就是等待恐怖抽血的来领T.T听到我的名字了,哇!!好怕进到抽血室看到针筒,心跳加速的不能控制,护士就开始找我的血根,护士一直找不到血根,她说血根太幼了找不到,只有试试看!!!吓!!试试看!完了,他就把针筒插了进去~抽不到血==!!痛苦的我,他们一直叫我放松,结果换右手,另个护士也找不到T.T她也在我右手插了一针!不行!!!哇!!本来以为一支搞定的害我被查了两针了!他们也不敢再试只好找另个比较高职位的男护士,我心想拜托~希望一针击中好不好,结果果然是比较高职位~一针击中!就这样被插了三针T.T
       第一支抽血完成就去喝糖水,因为今天的抽血是验血糖,所以必须喝糖水两个小时后再抽多一次血,咦!糖水真的好甜,喝完后就等带第二次抽血,挡在进行第二次抽血时,还是很怕,怕又要被扎多几针!但是还好护士精明认得我的血难抽,就在叫拿高职位的男护士来,看到他轻松了一下,他成功有一针击中,呼~松了口气,第二次抽血完成,回家咯!!
        抽血活动还没结束,还有一次抽血活动在星期二,星期二验的是血是否足够宝宝们提供及血是否干净或任何病痛~但这次的心情没那么紧张害怕了,毕竟尝试过了,希望星期二的抽血也可以一次就好,不要在用针扎我了T.T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