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希望一切平安无事。。。加油!

     星期五~我最担心的的星期五又来了,两个星期都要去医院检查的我,这个星期五是我最害怕的,因为要做(唐氏综合症扫描),这个扫描对许多孕妇来说很重要,宝宝扫描证实健康头脑发育健康,四肢齐全就能过关,宝宝就能顺利诞生,但一旦发现任何一点问题,宝宝就保不住,我不管我两个宝宝都要健健康康,虽然医生说其中一个宝宝尺寸较小,我们都要注意,所以现在很担心,只要一做完这个扫描证实宝宝们都健康无事是我最大的安慰,希望星期五的扫描可以带来好消息。。。加油!!!我跟宝宝都会健康的。。。
      自从上个星期4的严重呕吐,这几天都没那么严重了,一天最多吐个2次,但胃跟胸口还是闷闷的,过了这个星期五就3个月了,宝宝们已经3个月大了,希望接下来人会舒服点胃口好点,不用再吞那么大颗的药丸。。。可以换回小颗的药丸,现在才知道妈妈不好当,原来妈妈怀着我们的时候是那么辛苦那么多顾虑,但也有很多人怀孕时很轻松,哦~羡慕,看到一些孕妇还可以唱k,火锅,频频肚子饿,但我就想到食物竟然反胃,平时嘴馋的我竟然对食物反胃,真惨!就连看到电视广告有关美食的都反胃,我的天啊,我已经将近一个月没好好的把一碗饭给吃完,吃不完没关系还吐~~~!!!也许这样宝宝们吸收不到营养吧~不管就忍到4个月,大部分人反胃胸口作闷都到4个月就好了,可是有些却严重到吐到生,我不要!!!快快好起来,我想逛街,我想吃好料!
        不好意思罗嗦了,因为太久没写,呵呵~所以一次过写完,这几天知道朋友们又出写了些问题,只能说算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们就安安分分昨晚你们该做的事,能避免发生的就避免,做好自己本分就行,我精神上支持你们,没事的,你们也要加油,还知道课时竟然有偷东西的家伙~劝你还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被抓到了到时才后悔,班上都是女生,身为女生应该爱惜自己的前程名誉,偷东西是不好的行为,也是不好的习惯,收手吧,受害者们的东西也是需要钱买的,他们的钱也是辛辛苦苦父母或男友赚来的,希望那小偷觉悟吧!!!!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