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之前与现在的我~

          怀孕前健康不知道什么是“吐”的感觉,现在常常在做这件事,而且我真的快疯了!!很害怕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T.T之前胃口很好什么都吃得我现在没胃口,看到食物竟然害怕,因为害怕吐,所以不敢吃,痛苦啊!!之前爱走街爱花钱的我,现在没力气再走,没心情再走,因为害喜让我生理上身体状况变得虚弱,没心情就闷闷的,有钱也没力气去花T.T这简直就是痛苦!之前连冲凉怎么扯头发都不会掉,现在脱发严重的程度不敢想象T.T之前脸还好没什么痘痘,现在痘痘长满在额头,我连碰都不敢碰自己的额头T.T
          这一切都是怀孕造成的困扰,可想当妈妈怀着我们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妈妈很伟大,有些人怀孕嗨吐到分娩,有些人怀孕还躺在医院躺倒分院,有些人怀孕头晕到不能下床,所以要好好孝顺妈妈,我没别的期望,只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以后能乖乖的听话,做个好人会孝顺我们已经很安慰~
         现在只想自己状况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在呕吐胃口作闷,也希望心灵上恢复开朗的心情,让我可以开开心心怀着两个小宝贝,让他们快乐健康的诞生就很满足了~我要快点恢复正常!!!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