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呼~松了口气~难关终于过了^^

     今天早上带着紧张心情的我,家婆跟宝贝,去到了芙蓉kpj医院登记检查,上一次的检查其中一个宝宝比较小要注意,一半要做唐氏综合症扫描,所以很紧张,但是登记时很多人,所以我们就到附近的tesco去拿电话,哇咔咔~我的lollipop去到tesco九点多电话店还没开呢,就在tesco逛逛,逛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哈哈~我的lollipop到手啦~
我的lollipop是蓝色的,我很想要粉红色,但我找遍了很多电话店,他们都说粉红色停产了,绝版了,蓝色也即将绝版拿不拿蓝色只有黑色了,我觉得黑色好像没lollipop的感觉,所以决定了蓝色^^
       言归正传,拿到了电话开心了就是紧张的时刻,到了医院还差一个人就轮到我了,哇~紧张,到我了,带着快速的心跳进入医生的诊所,第一个扫描就是普通的超音波,找到了,宝宝的头身体手脚都看到了,比较小的那个宝宝也长大了,两个宝宝都健康,只是差一点点的小,没上次的那么多了,接下来就是当值综合症扫描,两个宝宝也是过关了,宝宝都没事~~紧张的宝贝跟我都松了口气,接下来就听听医生解释我的报告,我不需要两个星期去复诊了,我可以一个月去一次了,下次去就能看到性别了哦,期待~担心完了,我,家婆还有宝贝就去jusco吃午餐咯^^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