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祝你幸福与最近的心情

         从别人口中知道了你终于找到心爱的另一半,很替你高兴,虽然我们的误解还没消失,你还是不肯再跟我做回朋友,但没关系我衷心祝福你跟你的另一半能开开心心的,早日拉埋天窗^^祝福你们~
       最近真的很闷,闷到我失去方向,不知道怎样是好,坐也不对站也不对,不知道为什么T.T是每个孕妇都这样吗?唉~不知道会不会患了产前忧郁症,一直在担心往后的日子,我好害怕开刀生产,由于是双胞胎所以很害怕要开刀生产,因为痛,伤口又慢复原T.T,还有整天躲在家哪里都不想去,不像怀孕前哪里都想去,很累哦,就连宝贝要带我去看戏我竟然不想,换成以前去看戏应该是我提议的,现在的我每天facebook,电视,Facebook,电视,还有吐吐吐!!!!吐已经是我现在的“日常反应”就好像早上起来就会懂得要刷牙一样==!!哎哟哟!!在facebook看见一些孕妇还很有精神的说去唱k啦,火锅啦,走街啦,羡慕到!!!我也要这样好不好,3个多月了,很多长辈说,4个月后害喜症状就会消失,好期待哦!而且还有最后一次的担心,4个月后的检查关键啊,知道性别了,不管男生女生我都喜欢,但是也是检察宝宝们真正稳定性的关键月份,双胞胎嘛~所以要知道宝宝们是否有均衡吸收营养,在肚子里有没有互相争夺对方的营养,希望4个月后一切顺利~~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