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哇哈哈~^^我的礼物^3^

      星期五那天我去再照了肚肚,看着医生皱着眉头,后来又笑笑地告诉我,唉哟哟有两个哦,当时的我愣住了,什么两个,医生说照到两个宝宝,我的肚肚里有两个宝宝,当时的宝贝还感动的眼泪在眼里打滚差点掉泪,而我却傻住了,怎么会这样,就问医生不是遗传才有的吗?医生看了看我们反问回我们,谁说的,不是遗传才会有双胞胎或龙凤胎,是看看母体本身的,哇当时的我跟宝贝都超兴奋,如果可以一次过龙凤胎就好,但是还没找到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哦~还记得宝贝兴奋的对我呵护有加,妈咪啊,弟弟,哥哥,外婆阿姨们都很兴奋,因为家里没有有双胞胎或龙凤胎的经历,所以大伙都很兴奋,还记得当时的宝贝很兴奋问我,难怪你那么辛苦,原来有两个宝宝在肚肚里,记得宝贝说你要什么?我卖给你~慰劳慰劳我这么说,哈哈!我都愣住了。。。我说好啊,他就载了我去s2jusco~我想了想看了看,看见包包。。。。香水。。。。哎哟好矛盾~结果。。。。。。。


 结果就选了guess的女表,由于之前的odm被我带得不成“表”型,就想到看看有什么手表,结果去看了odm,觉得没什么新表吸引我,就看看guess,之前跟几位好姐妹在pyramid guess已经物色到了这款,但太贵就没多想,后来看ifeel觉得黄色的不错,当时看不上包包,香水的我,就想到了它,但去guess专卖店时我就跟宝贝说guess表不便宜哦,真的买给我吗?他一口便说行,没问题~那我就放胆带他去^^去到guess专卖店,想说,咦~粉红色也不错,就拿黄色粉红色来试试,黄色虽然很美但是戴上去觉得很难衬托衣服,就试试粉红色,不错哦,宝贝也觉得粉红色比较美~所以决定了买粉红色,而且guess还送很大的环保袋,这个环保袋之前要抽奖才有的哦~爱死宝贝muar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