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Monday, October 4, 2010

很辛苦!!!

       宝宝啊~妈咪很痛苦了,不要那么害喜好不好,半夜都睡不好,好想吃大碗饭哦,几个星期没好好的吃一顿饭了,现在每天只能吃粥,米粉之类的。。。。好痛苦!!怀孕好痛苦哦~~T.T谁来救救我啊。。。。T.T
      我要喝奶茶,我要喝汽水,我想吃饭,我想乱跳,我要吃麦当劳(可以吃,但是吃不下),我要涂指甲油,我要跟格蕾丝他们去吃full house 啊!!!!好可怜,但为了宝贝跟我可爱的宝宝出世,我~必须忍耐,我要忍耐。。。。医生说3,4个月等宝宝稳定成长就能恢复正常了,不会害喜了,我忍吧。。。唷~好想吃冰,逛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