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给神武(道华)曾经的好朋友~

          我怀孕啦~只能在这里跟你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心情,快一年了吧我们友情中断,毕竟我们已不像从前那么的好聊那么投契了,也许我们之间有误会,你不肯说我也不会再问,我们的友情不像姐妹班,有问题大家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大不了就抱在一起哭,但我跟你就不同,你不像姐妹也不像兄弟,就好像亲人般,唉~说到这里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假如还像以前那样,我现在闷在家,你一定会陪我聊天说说心事,真的好怀念以前真的有你在我世界的日子,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到现在还放不下,有时想到会恨,恨你怎么就这样把我们的友谊中断,要是像以前也许我还会把宝宝给你当干儿子(如果你不嫌弃),干妈吖宝宝现在多得是,就是没人要认干爸,真可怜,还好有部落格,我能写很多我想对你说的话,不祈求你会看到,更不可能你会看到部落格,但~至少我把想对你说的话都写在这里~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知道你一直都渴望有个陪伴左右真心相爱的伴,就希望你好好地去找你的真爱,不要再玩玩下了,找到了就要抓紧机会不要放弃,知道啊??(你会回答我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