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今天有比较好了,没那么想吐及昏昏欲睡,感谢妈咪昨天带了hl牛奶及豆奶给我,还买了奶粉,但是我好闷啊。。。为何孕妇就要那么闷,吃饱睡睡饱了又吃,唉~~超级想逛街,想喝冰冰的饮料,想吃麦当劳,想吃芒果冰,哎哟~~~~救命啊。。。。为何怀胎要10个月,不能5个月,6个月都好。。。算了,宝贝答应我,要是我比较舒服了,没那么爱睡,不会一直要吐,就会带我去逛街,我就忍耐3个月吧,因为无聊昨天就上网看看孕妇须知的知识,正常60%孕妇在刚怀孕的第1到第12个星期里面是会害喜的,就如爱睡,感觉恶心,没胃口,乏力,呕吐,而且在第12个星期后就会自然消失,我就再等,我还有一个月要痛苦啊,而且现在宝宝还为安稳,我的责任重大,我要怀稳他,让他健康诞生到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