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开心的0831^^

        还记得8月31号那天看着fb许多朋友都趁假期去玩去拍拖,我就很心酸为什么老公却要做工,那他做工我就去找朋友,就当我闷到麻痹已经不知道闷的时候,朋友突然告诉我,你老公来了,连朋友都惊吓,为什么你老公这时候出现,因为那时候才3点多,不可能吧,我还为问他你是不是骗我,怎么知道我老公真的就在我面前,好开心,他竟然说要带我去seremban2 吃饭看戏^^真的是少有的惊喜啊。。。。我还问老公干吗那么好,不像他,有生意不做带我去看戏吃饭。。。他说啊。。。看到我很闷好像很失望所有人都去玩去拍拖,所以关店陪我^^开心开心~爱死老公,在我心里老公是最好的^^爱死你^^
在车上的无聊自拍~~呵呵~~开心开心^^
与宝贝在车里拍的还有在又一城餐厅等待着晚餐时甜蜜合照^^呵呵~~
哈哈~无赖的作品啦。。。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