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要离开宝贝了。。。T.T

        刚收拾完东西,晚上又要上会那繁华多姿多彩的城市(sunway),此刻的心情很矛盾,当刚开始放假的时候,老实说,有点不想回来这里,想快点开学,如果没有宝贝我也不回来,结果还是回来了一个多月,之前还想回来l了宝贝又要工作,我会很闷,但是宝贝没让我失望,他还是凑空陪了我很多很多,陪我的时间也很多很多,现在反而想呆在家,但是想着想着,又很想念sunway的一班好姐妹,grace,ami,kelly,brandy....等等。。。。唉很矛盾,一半还要上课,唉~还是收拾心情吧,宝贝一个礼拜还是会来看我一次的。。。我要开开心心的上去sunway,哈哈!!我的一班死党,我们还相约明天去full house呢。。。pyramid又要被我们几个翻转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