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跟宝贝的中秋节

    9月22号中秋节,本来想唉~应该也是平平淡淡在家过吧,下午还是一样对着这我的小紫(电脑,因为紫色所以叫小紫)上网,fb玩game,告诉大家(hotel dash final)好玩叻!!!我玩了半天都不觉得闲,从1点多开始玩到4点多,突然哥哥打电话来说放工来接我去port dickson跟妈妈爸爸吃饭,(因为每个拜三妈妈爸爸会带弟弟去port dickson yamaha音乐中心学鼓及小提琴),可能哥哥一个人在kl没人陪他过中秋所以寂寞,因为以前都是他女朋友陪她过,所以特地从kl下来找我们陪他吃饭,不久宝贝又告诉我晚上去看戏吧,当庆祝,哇~本来闷闷的突然多了节目,就在6点办左右哥哥到了,我们一起去到pd找爸妈吃饭,到了pd已经7点多,就开始吃饭了,吃晚饭8点左右,就到附近的百货市场走走,回到site c8点45分左右,宝贝快关店了,9点出宝贝关店。。。冲凉。。。









等待中无聊自拍。。。

9点15分那样,呼呼~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在吃饭的时后在想,好戏差不多被我们看完了,看什么戏呢??就去翻翻餐馆的报纸看看,看到(精武英雄)但是23号才上映,很可惜,我还跟爸妈念,为什么不今天上映,唉没关系,上到sunway再跟一班姐妹看吧。。。一路上就问宝贝要看什么戏呢,宝贝说顺其自然吧,看有什么好戏就看,不然就再看过之前看过的戏==!!到了s2 jusco tgv,唉~所有好戏都看过了,就转换地方到terminal2 mbo到了t2 差不多10点~哇!!!兴奋死我们了(宝贝也很喜欢看这部新),精武英雄在mbo却已经上映了,买了票,但是在前面,我们太迟了,好位都卖光了。
入场时间10点45分,还有40分钟才入场,就去附近的old town喝茶吧,去到old town omg打烊了,就去station 1。。。


station 1的yestea与iced chochalate...

station 1的cheese chicken ball^^nice...

10点40分左右,可以入场了!!!开心~
观赏中。。。哇!陈真太棒了!!!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是我们华人值得一看的一部戏,以前的日本人真的很欺负我们中国人!!!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赞!!!舒淇在这部戏很漂亮复古的美,黄秋生则像完了生意人,一个有爱国之心的生意人。。。

12点40分,出场了剧终了。。。回家。。。

我的中秋节过得蛮有意义,有宝贝有家人还有陈真陪我度过,不错不错^^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