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如何度过周年纪念??

    9月14日,是我跟宝贝重大的日子,我们的结婚2周年纪念,我们会怎么度过呢??唉~宝贝又要工作,跟以往一样,宝贝还是会问我(你要什么??)唉~~还是要自己告诉宝贝我要什么?我便告诉老贝~我要香水,我要包包。。。。结果老贝说~好~没时间去庆祝就买香水吧~听了应该很开心,因为又有新香水了(可以说每次有什么纪念日,多数都是送香水==!!),但是不~当他说好吧买香水,我竟然没那种喜悦,后来便直接告诉老贝,我不要香水,不如把钱给我去逛街吧。。。我知道他做不到,因为他根本没时间陪我逛街,买香水也只不过是那十几分钟,就能了事度过周年纪念。。。我想要的周年纪念是两个一起去放松,去吃一顿,牵牵手,走走街~唉~但是不可能~他要工作,矛盾的心,我不知该怎么选择~顺其自然吧~到时看想要什么就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