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Friday, August 27, 2010

三个星期怎么过啊!!!

    锵锵锵!!!我回来了,唉~放假三个星期我该怎么过,闷死我了,本来和朋友计划去我hometown gold coast 玩两天,然后port dickson玩两天,ipoh玩两三天。。。结果全部都pokai了,只好回家冬眠,应该是(春眠)因为没有冬天啊,我们这里。。。就只好计划看看在开学之前进行咯,希望老公会带我出去,但是应该机会很渺茫,他全年无休,只有农历新年才休息,唉~~~
     心情突然觉得很矛盾,人心真的惶惶,真的相处久了就会见人心,身边出现了一些小人,爱搞破坏,爱破坏人家友情的小人,朋友之间难免都会有些不满意的,因为大家性格不同,但说出来也许就舒服多了,但是有些人偏偏爱破坏人家,把一些事实捏造,做友情间谍,你看到两者之间争吵你很开心吗,为什么要这样做,朋友啊~明白我在写什么的就要对这个小人有戒备,分分钟你们告诉他的事情,秘密,他都有本事捏造成伤害或去告诉他人,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非小心这个小人不可,朋友啊~相信自己,不要听从人家谣言。。。真的不想有什么误会或争吵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