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心情不好@@

       讨厌现在这种心情,太不公平了,这世界怎么可以这样,不要得意,人家是还没看到你的真面目,看到了以后必定让人反感,就是因为一个你就能把我的心情弄到酱差~我会让你有同样的感受~你不会得意很久~(不要为了这些人心情不好)(换话题)
       今天去到asia cafe,突然好想念一个好朋友,很久没他的消息了,很久没跟他聊天了,很久没跟他讨论什么歌好听了,很想念~当我们都很好的时候他说过要带我去Asia cafe吃烧鱼~但是去过了asia cafe但是不是他带我去的,而是跟其他朋友~我跟他本来是很好的朋友,从不会玩电脑不会上网的他,也就是因为这些话题让我们变成好朋友,开始教他玩msn他的第一个朋友是我,每天他一上线或我一上线第一个找的就是对方,他的面子书,friendster都是我帮他开的,我们无所不谈,他会告诉我很多的心事,他回来家乡我们还会相约一起去吃饭走街唱歌。。。。好怀念真的好怀念,还有就算没上网我们每天晚上都可以信息畅聊一番。。。。。。。但是这一切变了。。。。
       半年~已经有半年,啊~不 ~已经半年多了,我的msn,面子书,再也看不到他的名字,变了~他真的变了,而且很突然,突然地让我觉得奇怪,让我觉得心痛,快得没有原因,每天msn,每天都会信息我的他,不再msn不再信息我了,而且他还把我的面子书删除了好友的关系。。。当我看到这一切我真的心碎真的掉泪了,一直在想我做错了什么,一直在想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没人能告诉我,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答案,就算见到面我们都不像以前那样打招呼像哥儿们那样,我们就像个陌生人,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但他坚持着不回应我。。。。只记得最后他给我的信息(我累了,真的累)。。。到底他怎么了,我的好知己,你到底是怎么了???伤心,每次听到他爱听的歌我都会想到他~也许我们的缘分已尽,但是我还是会永远怀念我跟他过去的快乐点滴。。。。希望他也从未忘记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