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宝贝公主❤

两个宝贝公主❤
优雅~yoyo❤yaya

Monday, August 9, 2010

遗憾(1)

        遗憾~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每个人都有后悔某些未完成与不能完成的事情,想挽回想珍惜但却无法挽回的人,想拥有却拥有不了物品。。。。

         而我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一场浪漫与快乐的婚礼,婚礼~对每个女生相信还没谈恋爱就会憧憬想要个浪漫的婚礼,毕竟结婚是以上人一次,要是最快乐最难忘的,当然求婚的仪式也不能少,但这些我统统没有~跟我求婚的是一场丧事,老公他爸爸在送货途中被一辆无良的司机割车撞了,还在医院挣扎了3天,就这样离开了我老公一家,老人家都说既然我跟老公都在一起两年了,老公也到了适婚年龄不如搞搞喜事冲冲喜吧。。。现在不结婚要等3年,就连我家人都希望我们结婚,结果就答应了这桩喜事,在毫无顾虑以后毫无顾虑自己是否会后悔的做了这个决定,很赶真的很赶 。。。我们必须在一个多月内筹备所有东西。。。。婚纱照 ,嫁妆等。。。在这期间男方家还在悲伤着,根本没心情这么快迎接喜事,我们的婚礼不能太隆重,只能自由餐,只能请些交熟悉的亲戚朋友,但在这期间我要很感谢妈妈,妈妈知道我的个性知道我很想有个浪漫的婚礼,结果他都尽量满足我,她给了我婚礼的宴会,爸爸从出江湖他的乐队,当晚爸爸与他的老将乐队有结合了。。。很感动 ,而出嫁当天去到老公家敬茶时,缺少了家公,遗憾~遗憾~敬完茶,进到新房,看着那不是自己想要的新房,心真的很酸~很酸,结婚3天后去了本来很不想去的桂林,结果桂林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还蛮值得去的。。。。不过都过去了。。。。算了,就让我在这里纾解下,庆幸的是     我还是嫁了个好老公,会迁就我的好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